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在想

我在想,追求梦想,真的有这么难吗?
我在想,追求梦想,有错吗?
我想,应该是没错的。也许真的很难。但我想,应该是没错的。
但他们都说,梦想和兴趣,是不能当饭吃的。
我说,我还年轻,为什么就不让我试一试?
也许,对他们来说,试,是在浪费时间。
也许,对他们来说,试,是没有结果的。

所以,我都没有得到他们的支持。
所以,我都一直静静地。
我什么也没说。我什么也不想说。
也许,我走得很慢。
可是,乌龟在与兔子的赛跑中,也得过胜利。
我,是一只蜗牛。
我,只是想像乌龟一样。
一步一步,爬着。
总会,有属于我的天吧。

November 15, 2008, 1:43am

2 comments:

Cheryl said...

梦想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实现的,只要努力,总有出头天,
加油!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是啊。可是当家人都不支持你的时候,真的很压力。
赚的钱又不多,生活也不稳定。这也难怪家人会一直叫你去转行。
我明白他们的用心。他们只是不想我就快三十岁了还一事无成。
也许我的家庭当中没有人做过这一行,所以他们会觉得工作时间很奇怪,为什么要做到三更半夜,人影都不见。然后赚的钱,他们觉得不多,因为工作时间太长了。

我已跟他们解释了,这一行是这样的,是要慢慢做才会见到成果的。可是,他们不明白我这一行的行情,价钱就是这样啊,不然我能怎样?

他们都叫我去做教育业、电子业。。我就快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