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预感

今天也过得蛮悠闲。。

不行啦,再这样悠闲下去,我会疯掉的。幸好,下个星期一,就是我出关的日子。。嘻嘻。。

下午,起床后,吃了昨晚还没吃就倒下的Chicken McDeluxe。然后,上网,上网,再上网。无聊嘛。但也倒弄好了一个自己的网站,就是MySpace咯。大概在三四五年前已经申请那个户口了,就是放着没管。今天脑痒,所以就log in整理一下咯。以后呢,那个就是我的英文的部落格。网址是www.myspace.com/alliechansl 。

下午的上网时光是由一部已看过的电影陪伴着的。不同的是,我上电影院看的是广东版的,而今天下午在电视机上播放的是华语版的,感觉还蛮好的。

洗过澡后,就出门找朋友吃晚餐聊天啊。

还没到达约定的地方时,忽然有一个预感,就是会不会这么巧遇到他啊?他也住在这个地区的啊。我想,大概是时候去买马票了。因为,我真的遇见他,而且还是在我和朋友约定的地方。

他,是我大学时期的学长。
他,是我曾经疯狂喜欢着的一个男生。

但是,我没跟他打招呼。他跟很多朋友一起来喝茶聊天,觉得不方便咯。其实,我想,我有感觉,他也有看到我。只是,可能这么多朋友在,也可能他们有东西在商量着,所以不方便打招呼吧。。这样,也许我没上前打招呼,是还好的。也许也是这么巧,我和朋友离开时,他和他的朋友也在同一时间离开,他的车子好像还是停泊在我的车子的隔壁呢。我没停留下来去看“是或不是”。我已把车子从停泊的位子驶到路上了。。

好浪漫的生活小插曲哦。。

好了,我想应该是时候去整理我的短片剧本了。
(昨天脑海里有一些新的画面冒出来,我想,写下去,应该有另一种感觉吧〕

November 14, 2008, 1:2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