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悠闲。。

今天过得蛮悠闲。。

起身后,先放纵一下自己。上网、赖在电视机前看电影 (还一口气看了两部〕。没办法啊,一看电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太入迷了。。。

在这之前,先播了通电话给那个邀请我加入航行任务的中心。都在担心啊,很怕失去这个机会。因为已经是下午时分了,还没有他们的来电,难免会紧张。然后他们告诉我,已经在安排当中,几天后应该就是我正式踏入那个中心的日子。。听到这儿,心情才慢慢放松下来。。。

他说,如果是几天后才开始,那就还有几天的休息和玩耍的时间咯。
我说,我巴不得明天就踏入他们的大门啊。。
嘻嘻。。

现在正在等他放工。我们应该会去吃霄夜吧。他做晚班啊。吃霄夜已经变成晚班时候的午餐了。我们应该会去打包麦当劳吧。他凌晨两点才放工啊。这么夜了,就只剩麦当劳这个选择了。。

November 12, 2008, 12:27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