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第一个部落格 - 蜗牛

这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应该算是第二个吧。。嘻嘻。。

大约在四五天前,申请了这个部落格的户口。可是我这乌龟电脑老是给我出问题,所以拖到现在才开始写下我的一些心情故事。。。

刚刚看了我的偶像周星驰的“回魂夜”。之前没看过,所以特别兴奋。。是啊。。电影总是会让我开心,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尤其是看到好的电影,那种莫名的感动,眼泪都快要掉下了。。。

在这之前也看了一部之前没时间上电影院看的好莱坞电影,叫“The Invasion”,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觉得这部电影不是很好看咯。。。


这两个月过得蛮闷的,因为我没在轨道上。每一天都在等他放工和我一起吃晚饭或霄夜。每一天都在等待。
在等待一通接我上回轨道的电话。。
等待他放工回来和我一起的时候。。


这几天脑海里都回荡着“蜗牛”这首歌。。
可能是因为终于等到了我期待的轨道运转的时候。。
尤其是这几句歌词“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其实,我要到什么时候,才会达到我的梦想?。。我不知
道。。。

这一行,走的很辛苦。
在中间,遇到一些事情,我只可以重头再来。
一次又一次的重头再来。我没放弃。我不想放弃。
人生只有一次,追求自己的梦想,也可能只有那么一次。。

他,都一直在支持我、呵护我。谢谢你,这么爱我 ,
疼我。。。



导演,也谢谢你,真的很感激。

很感激你,没放弃我。很感激你,关心我。
认识你,不只是认识了自己偶像的那种兴奋,而是多于那种兴奋。
谢谢你,处处为我着想、给我机会。
谢谢你,相信我。

很感动。感动于,你的好。感动于,你对我的好。。。


星期一重上轨道了。不知道这一次的飞行任务将会是如何。。

November 9, 2008, 6:49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