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不知所措的一天

今天终于是我重上轨道的快乐天。。。可是,我没想过,会是我不知所措的一天。。。

今天一早,开开心心的就到达了轨道前的电子门。咦?没人喔。我不会是被骗了吧?〔在跟自己开玩笑〕。等了大概15分钟,终于有人来了。。Yeah。。。

“任务开始”。。。“如果你是酱子运转的话。。”、“其实都要看船长的指示。。。”、“都可以啦,不过如果反方向的话就要特别小心了。。。”

我在问我自己
“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
“不知道?。。这不是你期待已久的航行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你耳朵没张开吗?。。。”
“耳朵都是张开的嘛。。。可是我真的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对不起。我觉得,我不能参加你们这一个飞行任务。。真的很抱歉。。。”
“为什么你不试试就放弃了呢?。。这也许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啊。。。”
“我了解,我也明白。。。可是,我真的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


退出任务之后,我打了通电话给他。
我哭了,因为我一次又一次地让他失望。
他说,没什么的,不想上那条轨道,就别上了,我们再去找别的。。。
我哭了,因为我错失了那可能是唯一的机会。
他说,我们都知道了,我们都学到了,那并不是你要航行的轨道。。。回来吧。。。我等你。。

p/s: 在退出任务之前,我打了通电话给别的轨道运转中心。
他们说,我们会考虑,但要在今天结束之前才能让你知道结果。
我说,好。。。

哭了过后,心情特别糟。
我们去吃晚餐,他在那儿吃,我打包。因为,我还觉得饱,也没什么胃口。
但是,没胃口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他会担心。。我不要让他担心。。

回到家,还是没什么心情。开了电脑,上网,无聊地上网。
然后,我的手机响了。。。
是他们,今天早上的那个别的轨道运转中心。
他们邀请我加入他们的航行任务。。。
好开心。。。真的好开心啊!!!
我终于等到了!!!

November 11, 2008, 2:52am

6 comments:

Cheryl said...

加油!加油!支持你哦!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谢谢!应该是15号才开始任务。。。闲。。。巴不得明天就冲啊。。。

Cheryl said...

那是不是在同一个地方做工啊?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不是啊。。。哎呀,应该是我的部落格写得不好。。。想要隐喻却可能表达得不知所谓。。

在别一个地方。。。他们昨晚的call真的是令我的mood好了许多。。。至少还有希望啊。。。

Cheryl said...

哦,那就好啦,因为终于“有饭开”啦,
记得开工前来找我拿DVD,嘻嘻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嘻嘻。。。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