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依然悠闲的一天 + 17日的惊喜。。

今天也过得蛮悠闲。。。

昨晚他早放工,我们提早吃霄夜。。其实是我吃罢了,他说他不饿,但他知道我饿咯,所以带我去打包麦当劳。。我们叫大份的,因为他要偷我的薯条吃啊。。嘻嘻。。吃完后,我在看戏,一直到凌晨五点多,然后睡了。。

今天大概十一点多爬起床。吃了午餐,我又上网了。没事干嘛。。

过了一些时候,手机铃声响了,但我没听到。过后,未接来电的警声响了。查看电话,原来是那间轨道运转中心的来电。好紧张哦。播了一通电话过去。

他们说,下个星期一,也就是17日,将是我正式踏入他们中心的日子。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啊!!!我终于重回轨道了!!!我得到邀请加入的确认了!!!

傍晚时分,又再看电影。看着看着,忽然觉得阳台外的风景很美, 所以就把它拍了下来。天空的颜色是在5分钟之内变化成的哦。。神奇吧?



















晚上,我的晚餐是快熟面 + 不加奶的milo。

然后,我又继续看电影了。

现在,在等他放工啊。。不知今天他会早放工吗?。。

我有一个感觉。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肚子饿的感觉。糟了,我要吃些什么呢?。。

p/s: 今天所看的两部电影都是之前没看过的。好开心哦。。。很有满足感。希望我能继续这样自然而然不断地看电影。看多了,也就学多了。。

November 13, 2008, 1:20am

2 comments:

Sulyn said...

hey nice balcony view...gud snap!u r improving ur photography skill lar, how come ? hehe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hehe...really?...nola, just always experiment with the skill and explore more on it...

hey, you could add my link to your page la...then can see my blog easily...hehe...yours is already on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