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我和他去了Sunway Piramid

今天,和他,和他的两个同事,到Sunway Piramid走了一趟。

他没去过那儿,而我又是个路痴,所以今天算是摸着“盲公祝”,顺着LDP Highway一路往前啊。。。还好,没冲过线,然后顺利到达了"Egypt in Sunway".

在还未到达之前,我们经过了这一座桥。之前我已见过这座桥了,但还是忍不住把它拍了下来。
怎么样? 还蛮像槟威大桥吧?

(不好意思,昨晚写到一半就给星爷叫去了,所以今天继续〕

原本去这一个"Egypt in Sunway"是要找我期待已旧的鞋子,
之前都一直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然后听朋友说是在那儿买的,
所以其实都拖了很久才有时间去那儿找找看,其实都知道是买不到的了。

他说,既然我都重新上轨道了,而又碰巧这个时候去那儿,就买那双鞋给我吧。好开心哦。。。
我说,如果真的是买不到鞋子了,就买多两件上轨道的战衣吧,他也说好。。。
但是呢,最后还是都没买啦,因为真的不是这个时候咯。。。

在逛街时超困的,因为前晚才睡了两个小时,所以也没什么拍照。然后在中间又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幸好最后都没事了。。。

他的同事买了鞋后,我们就在路边喝茶。。。为什么是路边呢?。。。因为那间果汁店就在广场里面的路边啊。。不同的是,这个“路边”是有冷气的啦。。嘻嘻。。

然后你猜我们去了哪里?我们去Bak Kut Tehs。。。是超好吃的。。真的是超好吃的。。。



回家的时候,我们又迷路了。。。幸好那些路转回去我们熟悉的地方,然后就顺利回到家啦。。

回到家,差不多要倒了。。。明天还要开始“第一天的轨道运行任务”。。。结果呢,写这个部落格都才写了一半,就睡了。。。

好紧张“第一天的轨道运行任务”哦。。。

November 11, 2008, 1:56am

4 comments:

Cheryl said...

Wei,i'm oso at pyramid at the same time ler,why dint see u both?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Huh? Really?...ya ho...why didn't see u also?...u with snail that time?

Cheryl said...

yalor. haiz...faith..hahaha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hehe...really?...

maybe i so sleepy until didn't see u & snails g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