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简单的梦 A Simple Dream

我时常都会发着一个很简单的梦
如果您有认真读过、草草阅过,或是一扫而过部落格右上角的“关于我”
就会知道,所谓的简单的梦

“我时常都在幻想
拥有一间没有围篱的房子
躺在属于自己的农场上
感受着微风和云朵
细数着无数的星星和夜晚”

这是我设立这个部落格时,写下的“关于我”
里面的一字一句,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就好像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发着同样的这一个简单的梦

也许,我的潜意识早已在我察觉之前,赶在前头为我铺陈了这一切
我喜欢付出努力后得到肯定的掌声,却也更向往灿烂烟火后片刻的宁静
我希望四处流浪看看外面的世界,却更是希望找到一个包容我的落点

人生,终究还是要归于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