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再多一点点时间 let it be a little bit more time

现在是凌晨4:28,我眼前的东西都在若隐若现
不是因为我的房间装了迷幻灯
而是因为我的眼皮要盖下来,又硬撑上去,然后又盖下来,然后又硬撑上去(在这里我放一个“n”次)
而我的手和脑袋却还不肯放过我

天气很热,房间很热,可是心却是冷冷的
原因:
1. 想睡
2. 想睡
3. 想睡

早上出席了一个无聊的会议
下午不怕死地在房里试着整理书橱(因为我的新书堆已经搭楼搭到连我坐直身子也看不到最高的那本书的题目了)
结果,这个不可能的任务终究还是不可能
因为:
1. 房间是不收钱的桑那炉
2. 书橱没有多余的空位
3. 想睡

我现在要向左转,看看那里有些什么
看看那里是不是感觉没这么火爆的炎热
看看那里有没有一个完美的自己
还是,看看那里有没有很多很多的书和电影

不知道
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
因为我还正在以慢速度转弯

请,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