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18.12.11

收到一封来自朋友的信息
“18.12.11”
她将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这个朋友
心直口快,却没半点心机
傻傻的劲,做事却异常认真
看似什么都无所谓,待朋友却真心诚意

我们都叫她 “阿婆”
原因,只有我们每个都有自己花名的屋友才知道

来自她的经典名句(四年前,当我们还在同一屋檐下的时候):
“以后结了婚,会拿着菜刀,等待半夜才回家的老公!”
其实,也不记得是谁说的,是 “阿婆”,还是我们其他人的其中一个
只是,这个经典名句,是以她令人发笑的傻傻性格来量身定做
好一句菜刀!

阿婆,祝福你
人生阶段升级之后,从此如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般,和你的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谢谢你以前为我所做过的一切,不管是大事小事
谢谢你出席我的毕业典礼,陪伴着我
谢谢你带给我们那岛屿旅行的美好回忆
我都会永远铭记在心
也请你
原谅我没有花太多心思在我们的友谊上

请让我有这个机会,永远珍惜我们的友谊
让我们,除了自己的另一半
也会彼此手牵手,再一次去旅行
再一次去寻找并储存属于我们的疯狂纪录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