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简单、明了 to be simple & clear

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虽然我很多时候都是很懒散,哈!)
可是一旦接触了一件让我感兴趣的事情,就会“埋头苦干”
不分昼夜、废寝忘食、甚至到了与世隔绝的地步(当你发现我在任何聊天室都处于‘离线’的状态时)也要把那件事情做到最完美的境界
即使基于自己的创造能力和知识有限,也要通过大大小小不断的尝试,方能过关罢休

就拿这个部落格来说吧
在大约一个月前,忽然觉得,还是心血来潮?想要把这个部落格“装修”一番
结果就一直在这里打转,务必要让自己在能力范围以内,以简单和明了的视觉来包装这个空间(我想,做人也不过如此。。。简单、明了)
即使窗口外面的天色已渐渐亮了,附近的狗只也不断拉长喉咙在吠叫

也许,我是一个偏向一点点处女座的狮子女,追求完美也是我的天性之一,然后常常搞到自己很累,哈!
不过,当你看到自己手忙脚乱拚凑出来的画面有那么一点的“可看”程度
就会把昨晚的“辛酸”统统抛诸脑后,今天又再披上皱皱的战衣,往前冲刺
还好,今晚四周弥漫着我喜欢的下雨的味道

这个“装修工程”,还有一大段的时间来说“收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