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死不断气的网上生意 Never Give Up on Online Business

昨天开始乱七八糟地设立了部落格和社交网站
推出自家一手缝纫的Crochet Doll
虽然说是自家,可是那些公仔并不是出自我的手啦,哈哈
我哪有那么好的手艺呢?别太看得起我
那些穿着美美连身裙的娃娃都是来自我家的老二
不是我的孩子老二(我还没结婚哪,哪来孩子?)
而是我妈的老二

我妈有八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有她们自己的才华
老大煮得一手好菜
老二现在已经证实,缝纫工夫到家
老三随意涂写,也能挤出很多疯狂的点子
老四计算速度惊人
老五可是当年称霸舞林界的冠军好手
老六的图工让你叹为观止
老七的绘画天份现在已经遗传给她那爱涂鸦的孩子
老八,就是现在写着这篇文字的笨蛋,睡觉是她的唯一优点。与世隔绝嘛!有什么不好?哈哈

哎呀,对不起各位,我好像扯到太远了
现在要写的是死不断气的网上生意啊
好好好,转来咯,转来咯

“死不断气”这四个字,可不是我乱乱胡扯出来的
失败、沉淀、机会、出发,是我这几个月开始网上生意的经验
之前和朋友合作的网上生意,是我的第一次
再再之前也有和朋友谈合作创业,也告吹
我跟朋友说,不如她下次有什么生意要搞的话,就别再找我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运气好像都不太好哦,总是连累她

这一次,我又来搞网上生意了
只是,除了我妈的老二供应她的漂亮公仔,而我负责网上市场之外,没有别人
所以,失败或成功,还得看我的网上推销功夫
祈祷、祈祷、再祈祷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死不断气
还是要尝试网上生意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好土,哈哈)

顺道一提,为公仔取名为“Pandora”,并没有特别的意思
只是在网上搜寻合适的名字时,一眼就看中了“Pandora”
就是喜欢这个名字,没有原因
有些时候,喜欢一样东西,是不需要任何原因的,不是吗?

期望收到你们的鼓励。谢啦!

这是Pandora设立于facebook的宣传页
The Girl Named Pandora 我是潘朵拉

这是Pandora的部落格/网站:
http://thegirlnamedpandora.blogspot.com/

也可e-mail到 girl.pandora@hotmail.com 询问详情



产品名字: Pandora go Green 潘朵拉绿化大自然



可以看到Pandora有多大的尺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