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朋友让我心痛极了

今天,一位多年的好友让我心痛极了

我们聊过了,也诉过了
可是,为什么你要这么委屈自己?
我可以接受你说“不生气”,可是我不能接受你在这句话之后的那一句
如果觉得自己是没有恶意的无心之失,那就继续这样觉得
无心之失就是无心之失,任凭别人怎么责怪你,终究还是无心之失啊
也许,纷纷攘壤过后,彼此都恢复平静
但是,表明自己是无心之失的那一份坚持,是不可抛弃的啊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榜样
我的生活总是吵吵闹闹、争执不停
可是,我只想表达自己的的感觉
我不知道,如此下去,对大家是不是有好处
但是,我只知道,我表达,是因为我尊重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要让对方知道,我在想什么
互相迁就与忍让,就是这样来的
单方面的自我责备与委屈,也许,是风平浪静的
但是,有谁会知道,平静后会不会有暴风雨呢?
我想,我宁愿选择雨后天晴的那一份爽朗

我知道,你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的永远都是迁就人的的那个角色
而我,刚好跟你相反
也许,就是这样,才有了我们之间互补建立的友谊
我也知道,我是外刚内柔,而你是外柔内刚
我不想这篇毫无价值可言的日记让我们的友情破局
但是,我今天真的是很心痛

心痛于为什么你不再是我年少时认识的那个你
有着自己的想法、有着自己的决定的那个你
心痛于内心的刚强被逐渐摧毁着的你
心痛于你的懦弱
心痛于你的懦弱

最后,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由衷的祝福
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即使有什么样的不开心,也都只是生活的调剂品

18 June 2010, 5:35a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感觉很熟悉
。。。

很痛,难以释怀
很酸,言语难容

我失去过,但对方觉得不以为然
直到我觉得,无所为。。可能岁月洗涤,大家想法不一样了

还有,一个泼我冷水比强水还伤。。
一次又一次。。好!我学会放下,可能对方原本是这样。
就这样。。。因为我想开,让另外一段友情延续,但不懂到几时。

无论以前很好的,还是现在很好的,以后很好的。
祝福大家都很好,就好了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很多时候,我选择的,是以吵闹为沟通,这大概是很多人都不会去选择的一条路

正如你所说的,大家的想法不一样
所以,好吧,那就无所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