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最近的生活方式

最近的生活方式,有点慵懒
有点散漫
为我懒惰的个性,增添了多少的鼓励
其实,应该说
加重了我的惰性

上班、放工、回家、睡觉
每一天如此
想必每个人的每一天都会是如此吧?
要不是人类有饥饿的感觉
我想,我大概会跳过吃东西的那一个步奏
但是,我没有
这证明了

还是“人”

看看走走、走走看看
很想逃到一个跟现在这个不一样的地方
所以,我很疯狂地找廉价机票
(虽然只有那两次的上网查询,但请别怀疑我的疯狂)
但是,没有价值1块钱的
所以,我想
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到什么地方去

写写停停、停了又写
很想写一个属于自己的剧本
然后任拍
死拍烂拍
我会剪片啊
所以也
死剪烂剪
不管最后出来的好不好看
电影还是我自己的
然后在世界末日之前
对自己说
“我有拍过电影哦”


17 June 2010, 8:4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