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期待第一次的小旅行

即将踏上曼谷之旅
这是我俩第一次正式的单独小旅行,有着说不出的期待和憧憬
存了一点钱,来一点小出游
得来不易,让我格外珍惜

有人说,去曼谷啊?你去骑大象
又或是,你去疯狂购物吧!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有另一些想法

选择曼谷,是因为想看看不同的文化
当初要去旅行,第一个想到的地方,就是曼谷
也许,我那肤浅和仅有的知识告诉我说
曼谷是一个文化味很重的地方

我喜欢感受不同的文化
世界是这样的大
我只想藉着我走过的每一步,为那片土地和自己的心灵留住当下
藉着我的汗水,为创造美丽回忆留下一点点单纯的味道
 (要知道,曼谷的气温在3至5月,是高达38摄氏的,你想要不流汗都不行,呵呵!)

细细咀嚼了关于曼谷的一本旅游书,买了一张曼谷地图
订了机票,然后是酒店
没有信用卡,我还真不要脸地电邮想要入住的酒店,问他们可不可以让我通过电邮来预定房间
还好,我的这不要脸的招数还挺管用的
之后还电邮了他们一次确认,因为旅行的日期快到了哦
还好,他们说,我的名字在他们的记录里
希望到时不会满街跑找酒店啦。。。呵呵!

然后呢,竟然忘了要拟订每日的行程
所以现在临时抱佛脚
怎么办啊?
我要每天祈祷,希望那天的班机不要延迟飞行
要不然,我真的是。。。=.="

这个文化之旅,故其名,是以体验文化为主
我要去。。。

The Grand Palace
Wat Phra Kaew
Wat Pho
Wat Arun
The Golden Mount
Khao San Road
Chinatown
四面佛
Jim Thompson's House
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我喜欢坐船,觉得水上人家和水上市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9个足球场大的市集,很想开开眼界!然后来一点点小小的疯狂购物,呵呵!)
Soi Cowboy

我要吃。。。

很多很多的泰国菜(我很喜欢泰国菜,呵呵!)
麦当劳猪肉汉堡包(这个不吃的话,很对不起我自己)
河畔餐厅的料理(多浪漫!)

我还要。。。

做spa,喝下午茶(要有小蛋糕的,呵呵!我爱蛋糕!)

这些保守估计的地方全部都会安排为首要
剩下来的时间会去大理石佛寺,还有城中出名的商场(应该全世界的都大同小异吧,可是不去又怕无所事事,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去Ayutthaya啊!
可是必须用上一整天的时间
也许,下次吧
这次的只是短短几天的旅程

我很贪心!!!
呵呵!

祈求旅途顺利,平安。

3 comments:

yeowsiang said...

祝旅途愉快 ^^

Qyo❤Mk said...

怎么没有图片分享呀?!
嘿嘿
话说,曼谷这个地方让我想起的是多多的美食哦
嘿嘿

Allie Chan 陈雪莉 said...

@yeowsiang: 谢谢!^^

@Qyo❤Mk : 还没启程。到时会分享故事和照片。嘿嘿
很想吃所有曼谷的美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