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发了一个春秋大梦

话说我都在想着如何享受人生
井底之蛙如我只踏过新加坡、北京和曼谷的土地
还有好多好多的等着我去登陆
所以就爽爽地买了一本香港的旅游书(虽然后来发现九月至十二月香港的天气最棒)

然后有一天,笨蛋说他要去香港公干,就在我可能会有假期的一月份
哇!!!开心死我了!!!我可以去香港了!!!
然后。。。就踏上了香港的土地。。。
我走在。。。看似。。。
纽约的街头。。。
还是伦敦的某个地方。。。
为什么香港都变成了美国英国???!!!

然后,我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
心已经在时光隧道,穿梭过去,想像着香港的模样,想像着到了香港是怎样的感觉

然后的然后,我在公司如厕
猛然发现,原来。。。

我只是发了一个春秋大梦!!!
还要是去香港可是却走在纽约的街头的那种不知道什么来的梦!!!

我是想旅行想疯了!!!

。。。。。。。。。。。。。。。。。。。。。。

之前,我也曾跟同屋住相约到美国
可是,她聪明到订了印度的酒店,就在Ganges River前面,还下雨淹水了!!!
我对着她破口大骂,还要一面赶时间搭飞机穿梭美国和印度之间,就只因为我们的酒店在印度!!!

后来,我跟同屋住谈起了这件事情,被她狂笑了一大轮
她笑,不是因为她的聪明,误定了印度的酒店,结果这么大的乌龙搞到我们创造了狼狈不堪的稀有经验
而是,我发了一个春秋大梦!!!


看来,我很喜欢发梦。
我是真的想旅行想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