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喜欢你的假装

笨蛋2号:“你什么时候要来找我啊?”
笨蛋1号:“看怎样吧。”
笨蛋2号:“不要看啦!每次叫你来都不来。我要买笔记电脑的包包啊,等你来找我,我们一起去买咯!”
笨蛋1号:“哦?要买怎样的?”
笨蛋2号:“你看这个网站。”

。。。

笨蛋1号:“不错啦!就去店里看看吧!看实物过后就知道要买哪一款咯!”
笨蛋2号:“嗯。你去上面那个连接看看。”
笨蛋1号:“哦。”

。。。

笨蛋1号:“这是女孩子的包包哦!”
笨蛋2号:“美吗?”
笨蛋1号:“不错啦!”
笨蛋2号:“不错对不对?那,我们一起去买咯!”

。。。感动中。。。

喜欢你的假装
喜欢这种轻描淡写的惊喜,背地里给我找东西却又显得若无其事的假装


爱你咯
很爱很爱你咯
所以,你也一定要好好爱我哦!
接下来的所有旅行和逛街买东西都是你包办的咯,呵呵!

~写到鼻水一直流,还是要写!看我对你多好?~

No comments: